猎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0|回复: 22

刚下的蛋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9-9-7 16:0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今天无聊就下了十个蛋,各位朋友看看评价一下。另外有个问题,如图,蛋边那条合模线的铅溢出有点厉害啊,虽然用指甲刮一下就没有了。。。就是不知道这样正常不
IMG_20190907_152842.jpg
IMG_20190907_153250.jpg
IMG_20190907_153255.jpg
IMG_20190907_153310.jpg
IMG_20190907_15333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9-7 16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不重要,渠道最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4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7 16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出的还可以,尾巴有点点厚了,模具用久了都会出现合模不严,主要是因为模具的螺纹在多次敲击的时候造成磨损,跟换螺丝也解决不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4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7 16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些人就是他妈的在扯淡,什么都不懂在那灌水,你灌水就灌水么,发个顶一下支持一下不就完了,还非要装大师,还蛋不重要,你懂个锤子,影响精度的首要因素就是蛋,其次是管,什么都不懂在那叽叽歪歪的,装大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16:4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其实用了也没多少次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9-7 18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9-9-7 19:0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边多与少跟落料有关,有定位剪尝试每个长度找到适合的每度就好了。何为合适长度?以头部饱满屁部溢出最少量为准。合模螺丝要用力上紧,这样圆度公差也少飞边也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05:4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9-8 14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不能加个微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0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8 14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享下渠道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猎友之家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浏览|猎友论坛 ( 渝ICP备08101495号 )

GMT+8, 2019-9-21 11:45 , Processed in 0.397517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猎友论坛 X3

© 2009-2018 Lieyou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